close

話說....有一個身材標緻.臉蛋甜美 .


 


唯一缺憾是胸部太小的熟女 ..


 


在參加紅衫軍 .(天下為公 )ㄉ活動時 .......


 


激動ㄉ上台演說 :[..........


 


我雖然胸部小 ..


 


但我不是  ( )..........


 


我是  ( ) ........


 


摸起來更是  ( ) ......


 


我不喜歡男人是( )......


 


我喜歡男人是   (  ).........


 


說到這現在我其實是  (    ) ........


 


.......獲得全場男士掌聲 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6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